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德国批评美国虐待俘虏 称应以战俘对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3日11:01 人民网

  人民网1月23日讯 德国外长菲舍尔22日发表了一项声明,要求美国根据日内瓦条约,将关押在关塔纳摩美国军事基地的基地组织和塔利班成员作为战俘对待。

  菲舍尔说,“应该根据日内瓦协议,保证被关押人员得到人道主义待遇和必要的医疗条件,不要对他们施以暴力”。

  菲舍尔说,德国已就关塔纳摩被关押人员的待遇问题开始与美国进行谈判。

  据报道,美国一直坚持认为,被关押在关塔纳摩的基地组织和塔利班成员是非法战斗人员,不是战俘。一些媒体日前刊登了有关被美军俘虏的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成员的照片,他们都身穿囚服,带着手铐,两耳被东西堵着,两眼被遮盖着。

  许多国家和国际组织对美国的行为提出了严厉批评和谴责。(安国章)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布什保证会抓住拉登 称正在赢得反恐战争胜利(2002/01/23/ 10:05)
是否引美军入境反恐 菲律宾高层有分歧(2002/01/23/ 09:43)
40亿美元援助到手 阿富汗承诺尽快使人民看到希望(2002/01/23/ 09:39)
美籍塔利班沃克被押回美国 面临谋杀同胞指控(2002/01/23/ 09:30)
英记者亲历:关塔那摩俘虏处境如“人间地狱”(图)(2002/01/23/ 08:29)
美军将美籍塔利班战俘沃克-林德押解回国(2002/01/23/ 08:06)
美国法院对当局关押恐怖疑犯的做法提出挑战(2002/01/23/ 07:54)
纽约警察逮捕约50名反对阿富汗战争示威者(2002/01/23/ 07:48)
中国印度将“回炉”纽约世贸废旧“钢骨”(2002/01/23/ 07:35)
美国防部长喊冤:“战俘可以享受很多便利”(2002/01/23/ 07:18)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