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帮助阿富汗建立军队 土耳其不遗余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1日21:2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土耳其军方官员2月1日在伊斯坦布尔表示,土耳其将提供军火配备和制服,帮助阿富汗建立新型的军队,并将派出专门的工作组帮助训练这支部队。

  据美联社报道,土耳其总参谋长在一份声明中指出,阿富汗新型军队的第一分队将由600人组成。按照阿富汗临时政府的请求,土耳其将负责提供这些人所需的服装和配备。

  该声明还说,土耳其将在本月内派出工作组训练阿富汗士兵,同时还将再次派出260名士兵以及其它人员,参加阿富汗国际维和部队。

  以卡尔扎伊为主席的阿富汗临时政府成立后,土耳其积极参与阿富汗的重建工作。土耳其政府官员曾多次表示,在英国领导阿富汗国际维和部队三个月后,土耳其愿意接替英国领导这支部队。

  卡尔扎伊1月10日向阿富汗发表广播电视讲话,呼吁建立一支新的阿富汗军队,以保障阿富汗的政治和社会稳定。他还呼吁国际社会帮助建立这支部队。此后,美国总统布什28日许诺卡尔扎伊,美国政府将大力支持阿富汗临时政府,不仅要帮助阿政府培训新的警官,而且将帮助它建立和培训全国性的军队。(孙玉庆)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参加2002十大传情言语短信评选,赢取精美情侣手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富汗首都4年来第一次降雪 难民生活遭遇困难(2002/02/01/ 19:22)
美国机场安检新系统即将测试 对付犯罪团伙登机最拿手(2002/02/01/ 16:29)
两可疑飞机在美金门大桥盘旋 美军机紧急升空(图)(2002/02/01/ 14:30)
德国总理:将帮助阿富汗培训一支国家警察队伍(2002/02/01/ 14:26)
美政府启用10亿美元反恐怖资金 以应对各种袭击(2002/02/01/ 14:11)
美国防部长发表演讲 阐述美军事战略调整(2002/02/01/ 14:10)
阿临时政府主席三次出访:内政未稳外交先行(2002/02/01/ 13:58)
英媒体称基地组织大本营搬到黎巴嫩并将与真主党合作(2002/02/01/ 13:37)
菲美开始联合军事演习 反恐战争进入新阶段(2002/02/01/ 13:06)
被指为9-11发动基地 马来西亚考虑起诉《新闻周刊》(2002/02/01/ 13:05)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