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联邦调查局拟设超级小组领导全世界反恐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07: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5月16日消息﹕美国官员日前透露,联邦调查局将成立一个总部设于华盛顿的“超级小组”,按照联邦调查局局长米勒在“9·11”事件后重组该局的计划,领导世界各地所有恐怖活动重大案件的调查。

  据知悉米勒计划的官员说,拟议中的“超级小组”计划,包括雇用数百名特工和分析员,并建立一个由前中央情报局官员领导的情报室,作为全国反恐怖主义分类情报的交换机
构。

  新机构将减少联邦调查局目前的56个前线办公室的作用。这个变化是联邦调查局在“9·11”事件和汉森间谍案之后,范围广泛的重组方案的一部分。曾在该局任职25年的汉森,被裁决为俄国当间谍的罪名成立。

  米勒的建议需要得到国会的批准,官员们说,他希望下月向国会提交重组方案。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高官称巴基斯坦非常合作 感谢穆沙拉夫反恐支持(2002/05/16/ 08:08)
18名驻阿英军染上不明疾病 战地医院被迫关闭(2002/05/16/ 08:02)
迄今为止美军在阿富汗战争开支已达170亿美元(2002/05/16/ 07:11)
布莱尔称仍不知拉登下落 但坚信会将其抓捕(2002/05/16/ 07:01)
驻阿英军染上不明疾病 战地医院被迫关闭人员隔离(2002/05/16/ 06:33)
阿富汗18名英军士兵神秘发烧 其中2人病情严重(2002/05/16/ 06:21)
阿富汗大军阀弟弟在临时政府任职并袒护兄长(图)(2002/05/16/ 03:42)
西班牙执法机关称该国阻止了一场大规模恐怖袭击(2002/05/16/ 00:05)
美司令认为恐怖网络还没摧毁 阿战事尚未结束(2002/05/15/ 19:59)
自称武器库被摧毁 阿富汗一军阀称驻阿盟军犯了错(2002/05/15/ 17:14)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伊利爱贝食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军品餐具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