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英国政府将对“最新”本-拉登录像带进行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11:4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20日电 英国政府20日宣布,英国政府将对最新公布的一段本·拉丹录像进行调查鉴定。

  英国外交部发言人说,情报人员将对这盘本·拉丹录像带进行检查,这盘新录像带并未加重英国受到威胁的程度,但英国将继续保持警惕。

  据英国19日的《星期日泰晤士报》披露,该报从总部设在英国伯明翰的安萨尔伊斯兰通讯社得到了新的本·拉丹录像资料,总长40分钟。本·拉丹在录像中声称,任何支持以色列的国家都将成为“基地”组织的打击目标。

  据称,这段录像摄于阿富汗南部边境小镇斯品博尔达克,时间在两个月前,即今年3月。如果拍摄时间属实,这盘录像将成为本·拉丹逃脱了美国在阿富汗反恐军事打击的第一手证据。(完)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巴哈马人设计的带“帽子”的新纽约世贸大楼(2002/05/21/ 10:25)
美国国防部官员称拉登曾在2月末接受过肾移植(2002/05/21/ 10:21)
卷入政治纠纷指挥不当 驻阿英军司令被解职(2002/05/21/ 10:19)
美高官:比“基地”更有威胁的组织企图袭击美国(2002/05/21/ 09:17)
美国称“基地”组织曾与真主党、哈马斯秘密接触(2002/05/21/ 09:17)
“墙倒众人推” 美多个部门批移民局“工作不力”(2002/05/21/ 03:12)
FBI称恐怖分子在美制造自杀性爆炸将“不可避免”(2002/05/21/ 03:05)
美高官称除基地外其他极端组织可能对美威胁更大(2002/05/21/ 00:21)
困扰驻阿英军的“神秘病症”终被揭开面纱(图)(2002/05/20/ 19:50)
害怕拉登发动新袭击--美国何时摆脱恐怖袭击阴霾(2002/05/20/ 16:18)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妙手一点就“挺”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戴超技足球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