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德情报部门认为拉登仍然活着可能策划新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9日16: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9日专电 据美联社29日报道,德国情报部门高级官员28日在波恩举行的欧洲警察官员会议上称,种种情报证明,本·拉丹可能仍然活着,他领导的“基地”组织远没有被摧毁,还保存有发动新的恐怖袭击的能力。

  德国政府负责国外情报工作的一位名叫汉斯·贝特的高级官员表示,尽管美国对“塔利班”和“基地”组织发动了大规模的战争,但大部分“基地”组织头目并未被消灭,最近
的情报表明国际恐怖组织之间的通讯联系趋于活跃,本·拉丹可能仍然活着,他与助手可能正在着力策划新的恐怖袭击事件。

  汉斯·贝特强调,恐怖袭击可能随时发生。美国情报部门日前也发出类似的警告,汉斯·贝特此番发言是对美国情报部门的一种回映。

  这位德国警方的高级官员同时说,“基地”组织在全球拥有数千名成员,在德国就可能存在“数量众多”的“基地”组织恐怖分子,目前他们可能正在重新集结并在积极招募新成员。

  上周,德国政府证实安全部门正在调查一份与“基地”组织有关的报告。该报告称,目前“基地”组织成员正在进入欧洲并可能策划新的恐怖袭击。(完)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FBI大改组 各部门资源被整合反恐人员增加1.6倍(2002/05/29/ 15:45)
引开巴军队 拉登组织在帮助克什米尔恐怖活动(2002/05/29/ 15:28)
“911”事件今夏将给美国带来新一轮“婴儿潮”(2002/05/29/ 11:51)
拉登也是足球狂 如果活着会通过电视收看世界杯(2002/05/29/ 10:57)
称“基地”组织仍在活动 德发出防恐怖袭击警报(2002/05/29/ 10:35)
美称巴基斯坦如从阿边界撤军对反恐将是潜在打击(2002/05/29/ 10:34)
基地与塔利班破坏政府选举 阿富汗八候选人被杀(2002/05/29/ 10:18)
阿富汗大国民会议召开在即 塔利班密谋炸弹袭击(2002/05/29/ 07:53)
德国官员称“基地”在德活跃 招募成员策划袭击(2002/05/29/ 07:18)
美军人巴林遭群殴 使馆提醒当地美国人注意安全(2002/05/29/ 07:11)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