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纽约州长表示不会在世贸大楼废墟上建任何商用建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1日08:3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纽约世界贸易中心罹难者家属6月30日表示,他们对纽约州长帕塔基决定不在世贸废墟建设任 何商用建筑的决定表示欢迎,认为这是对死难者最好的哀悼和怀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纽约州长帕塔基29日在罹难者家属聚会上保证说,纽约不会110层高的世贸中心姊妹 塔的废墟上建设新的商用建筑。约瑟夫·莫勒说:“我很高
兴当局做出这一决定,我从来都认为不能在废墟上建任何新建筑。 对我来说,这片土地就像圣地一样。”莫勒的女儿在世贸大楼遭恐怖袭击和倒塌中丧生。

  帕塔基说,纽约永远不会在那里建设新的建筑,那儿将永远成为一片空地。而纽约前市长朱利安尼在聚会上说,以他 的想法,将在废墟地带建设高大、宏伟、美丽的纪念馆,让人们能在100年乃至150年后仍然到那里去参观,怀念那些在 那场灾难中死去的人们。

  2002年5月30日,“9·11”事件留下的废墟清理完毕。这块16英亩的黄金地段会派什么用场成了人们关 注的焦点问题。世贸中心的昔日风采和“9·11”事件的巨大影响,使它的重建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大事,民间方案层出不 穷,官方莫衷一是,分歧集中在建筑物的高低及纪念性和商用性何者为先的问题上。而州长帕塔基的讲话似乎为这一争论画上 了句号。(晨翔)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时代》杂志称拉登去年底还活着 患有骨质疏松症(2002/07/01/ 08:38)
巴基斯坦发表声明谴责拉登 呼吁民众提供反恐情报(2002/07/01/ 07:40)
美《时代》周刊:拉登去年12月并没有被美军炸死(2002/07/01/ 04:48)
《华盛顿邮报》:真主党和基地组织“开始合流”(2002/07/01/ 03:46)
巴基斯坦发布文告 通缉拉登和17名“基地”成员(2002/07/01/ 03:36)
土耳其部队接手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机场的指挥权(2002/06/30/ 20:27)
英国官员抨击美国在阿富汗战争中的“粗鲁”行为(2002/06/30/ 19:35)
首批由美军训练的阿富汗国家军队士兵下月毕业(2002/06/30/ 16:40)
基地组织阴魂不散 创建网页互联网上蛊惑人心(2002/06/30/ 09:35)
美军误炸加拿大士兵:调查显示美军应负完全责任(2002/06/29/ 21:35)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阳光美丽保洁服务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