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国秘密租用包机将131名巴基斯坦人遣送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1日01:0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0日电 (记者胡晓明 谭新木) 据《华盛顿邮报》10日报道,美国政府上月秘密租用了一架葡萄牙包机,将131名在去年“9·11”恐怖袭击事件后被拘押的巴基斯坦人遣送回国。

  这家报纸援引美国政府官员的话说,在这些被驱逐者中,有许多是因涉嫌违反移民法或其它法律被美国司法部门逮捕的,但没有人与恐怖活动有关。

  “9·11”事件后,美国司法部对入境人员加强了控制,尤其是对来自南亚和中东地区的人员更是严加盘查。许多巴基斯坦人入境后就遭到美国政府拘押,这成为巴美两国之间的外交事件。巴基斯坦政府为此向美国提出了交涉。

  报道说,美国是出于安全考虑将这些巴基斯坦人秘密驱逐出境的。由于担心美国飞机可能遭到恐怖分子的袭击,美方特地租用了一架葡萄牙包机来遣返这些巴基斯坦人。美国移民局官员将这些被拘押的巴基斯坦人从全国22个城市集中到路易斯安那州的一个机场,于6月26日将他们遣返回国。

  据报道,自“9·11”事件以来,有大约1200名来自南亚和中东地区的外国人被美国政府拘押。到6月13日为止,仍有74名外国人因涉嫌违反移民法而被关押。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哈萨克斯坦和美国签署哈向美战机提供机场备忘录(2002/07/10/ 21:50)
图文:喀布尔一集贸市场发生火灾 店主在发愁(2002/07/10/ 21:20)
图文:喀布尔一集贸市场发生火灾 被烧毁的市场(2002/07/10/ 21:20)
图文:喀布尔一集贸市场发生火灾-商贩在查看物品(2002/07/10/ 21:20)
世贸中心废墟罹难者遗体搜寻工作将于下周结束(2002/07/10/ 18:53)
美军在阿富汗又发现“基地”组织大型武器库(2002/07/10/ 16:04)
FBI称美银行管理不严随意为9-11劫机犯开账户(2002/07/10/ 15:33)
恐怖手段花样翻新 基地便携防空导弹对准美航班(2002/07/10/ 11:35)
美国情报部门称拉登曾计划把基地大本营转到印尼(2002/07/10/ 10:58)
驻阿富汗英军将从近日起陆续分批起程回国(2002/07/10/ 10:26)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