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驻阿英士兵玩笑起冲突 开枪打伤同伴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2日10: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8月17日,阿富汗战场的一名英国士兵在向同伴开了数枪之后自杀身亡,同伴则伤势严重。8 月21日,受伤士兵的家人称,这起事故是由于他们在吃烧烤时发生争执而“自相残杀”造成的。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8月17日晚,在喀布尔机场附近的英军供应基地,30岁的中士罗伯特·布苏提(Rob ertBusuttil)与30岁的下士约翰·格利高利(JohnGregory)在烧烤
晚会上发生争执和打斗起来。 格利高利朝布苏提的胃部和背部连开数枪,导致布苏提严重受伤。而格利高利则开枪自杀,当场死亡。

  英国防部称此次事件不是敌军的袭击,除此之外拒绝透露更多的情况。

  8月21日,来自威尔士南部斯旺西的布苏提中士的家属发表声明称,驻阿的一名英军官告诉他们,这次事件显然是 一次报复性的袭击。

  布苏提的家属称,当时大家在苏特营地为来自约克郡北部的格利高利下士和另一名士兵举行欢送烧烤晚会。布苏提中 士和格利高利下士之间开了一些“善意的玩笑”,格利高利揍了布苏提,布苏提也动了拳头。40分钟后,格利高利下士向布 苏提中士的胃部开了5枪、背部开了3枪,然后将枪口指向自己的下颚,开枪自杀。

  “如果鲍勃是死于军事行动,那我们虽也会伤心难受,但还能接受。但现在他是被自己的战友打伤的,这实在是不能 理解的。”

  据报道,英国军方将就此事对相关人员进行问讯,但拒绝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欧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相关链接
《9.11,大谎言》一书英译本将于月底在美国面市(2002/08/22/ 10:57)
阿富汗军与美军联合行动 目标直指拉登和奥马尔(2002/08/22/ 10:07)
阿富汗国防部长否认阿北部有塔利班战俘大型坟墓(2002/08/22/ 10:07)
阿过渡政府总统卡尔扎伊将访美参加911周年活动(2002/08/22/ 09:23)
CNN称“基地”爆破水平高超 可就地取材造炸弹(2002/08/22/ 08:48)
惊人巧合!美曾计划在911袭击前进行飞机撞楼演习(2002/08/22/ 07:33)
沙特政府麻烦缠身 9-11受难家属要跟其讨说法(图)(2002/08/22/ 06:36)
澳大利亚一游客因长相酷似“塔利班”美国蒙冤(2002/08/22/ 06:10)
“基地”录像带显示拉登模拟演练城市“恐怖战”(2002/08/22/ 04:06)
FBI全球缉捕911新疑犯 当局警告民众小心防范(图)(2002/08/22/ 01: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捷润引擎养护剂!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