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生:约翰-麦凯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7:21  南都周刊
老生:约翰-麦凯恩
老生:约翰-麦凯恩

  老生

  老生,主要指中年以上的男性角色,唱和念白都用真声,往往戴三绺胡子表示其年迈稳重。老生可以按照扮演角色的身份和社会地位所应穿的服装种类来划分。当中的箭氅老生与麦凯恩不谋而合,军人家庭出身,多年的越战生涯,使他始终脱不去身上的鹰派气息。如果麦凯恩获胜,72岁的他将超过1980年以68岁高龄就任总统的里根。

  老生—约翰·麦凯恩

  党派:共和党

  公职:总统参选人,亚利桑那州参议员

  出生:1936年8月29日

  宗教:美国圣公会

  简历:麦凯恩出生在一个名为“Coco Solo”的美国海军基地,在美国海军学院接受教育。他担任过海军的飞行员,在越战中执行战斗任务,被俘并拘禁了长达五年半。获释回国后,麦凯恩在1982年当选亚利桑那州第一选区的众议员,并在1986年当选参议员,连任四届。麦凯恩也是2000年总统大选的候选人。属于共和党内温和派。

  观点:降低税率、支持伊拉克战争及增兵计划、要求伊朗放弃核武器、支持为移民改革立法。麦凯恩的第一任妻子名叫卡露·西普,是一位来自费城的女模特。两人于1965年结婚并育有一女,1980年婚姻走到了尽头。他的第二任妻子辛迪·麦凯恩是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啤酒富商之女,身家超过1亿美元。麦凯恩有七名子女以及四名孙子女。

  处女座,在日常生活中相当注重结构化,凡事都计划得很周详、很有系统,这种一丝不苟的处世态度使得他得承受众多压力。意志坚定和专心一致的个性,是他稳定力量的最大支柱。因此,如果他们承受许多情绪压力,无法冷静思考时,他们会十分苦恼、烦躁。

  麦凯恩自称狂热爱好拳击,他就读海军军官学校时是一名出色的拳击手。麦凯恩喜欢沾上调味汁的烧烤肉、油炸面圈和苏打水。他的妻子还确保他随时能吃上热狗。

  ★★★★★☆☆☆☆☆

  以超过70岁高龄的身板活跃在此次大选的舞台上,而且在辩论中擅长质问,咄咄逼人,军旅出身的麦凯恩将武老生的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所谓“铜铸金镛振纪纲,声传海外播戎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美国大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