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被逐总统跨过边境回国后被迫返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06:53  人民网

  人民网加拉加斯7月24日电 (记者 张卫中) 洪都拉斯宪法总统塞拉亚今天下午试图从边境陆路回国受阻后表示,他将继续寻求回国之路。

  当地时间7月24日下午2时30分,洪都拉斯宪法总统塞拉亚跨过尼加拉瓜与洪都拉斯拉斯马瑙斯小镇的边境线,进入洪都拉斯一侧。

  塞拉亚跨过边境线时,洪边防军队后撤了25米。但在后来的数小时内洪政变军方阻止了塞拉斯继续前行,塞拉亚不得不再次回到尼加拉瓜边境一侧。

  洪政变政府称将逮捕塞拉亚。在洪方一侧,塞拉亚支持者边军警隔离。在另一边境口岸天堂镇,军队向塞拉亚的支持者开枪,一人的耳朵被打飞,另有两人受伤。美国国务院批评塞拉亚的闯关行为不负责任,引发暴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塞拉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