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勒斯坦寻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员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16: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0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勒斯坦将于5日申请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员,这是其在寻求联合国正式会员国身份之外,为争取国际社会认同的又一举措。

  据悉,巴勒斯坦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代表团将在5日的一次会议上向执行委员会递交成为完全会员身份的申请。目前,巴代表团在该组织内的身份为观察员。

  这一申请过程明显比巴勒斯坦申请入联的过程简单明快。

  上月,不顾美国和以色列的反对,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在第66届联合国大会上向安理会递交了巴勒斯坦成为联合国正式会员国的申请。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更多关于 巴勒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