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禁止16至60岁俄罗斯成年男性公民入境

乌克兰:禁止16至60岁俄罗斯成年男性公民入境
2018年11月30日 16:1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乌边境官员:禁止俄罗斯成年男性公民入境乌克兰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0日,乌克兰边境服务处官员表示,乌克兰方面已禁止16岁至60岁的俄罗斯成年男性进入乌克兰。

  “今天,我们对入境的外国人进行了限制——俄罗斯16至60岁的成年男性公民不得入境。”该官员表示。

  28日,乌克兰部分地区开始实施30天的“战备状态”,以应对25日俄罗斯扣留3艘乌方舰艇及海军后,可能升级的俄乌局势。

  另据央视

  乌克兰总统:在战时状态下 将限制16到60岁的俄罗斯成年男子入境

  11月30日,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在战时状态下,乌克兰将限制16到60岁的俄罗斯成年男子入境。该提议由乌克兰国家边防局局长彼得·齐吉卡尔在总统召开的会议上提出。 波罗申科强调,该决议是为了防止俄罗斯在乌克兰秘密组织反对力量,同时该法案将会规定一些出于人道主义的例外情况。(央视记者 刘景)

责任编辑:张迪

乌克兰入境边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