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停飞10年后英航将恢复巴基斯坦航线:安全环境改善

停飞10年后英航将恢复巴基斯坦航线:安全环境改善
2018年12月18日 22:07 环球网

  原标题:停飞10年后 英航将恢复巴基斯坦航线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18日宣布,英航将在明年夏天恢复飞往巴基斯坦的航班。英航过去10年因为安全原因曾中止通往巴基斯坦的航线。路透社称,这将成为第一家重启飞往巴基斯坦航班的西方航空公司。

  据英国路透社18日报道,英航官员表示,该公司将在2019年6月恢复巴基斯坦航班,每周将有三个航班从伦敦的希斯罗机场飞往巴基斯坦的伊斯兰堡。

  据报道,英国驻巴基斯坦副高级专员告诉记者称,英航的回归很大程度上归功于“这个国家安全环境的改善”。

  报道称,2008年,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万豪酒店发生自杀式炸弹爆炸案,导致数十人死亡,也迫使英航停止在巴基斯坦的服务。各国大使馆和国际服务单位也纷纷以安全顾虑为由撤离巴基斯坦。

  《联合早报》称,在爆炸案发生之前,英航每周曾有六个飞往伊斯兰堡的航班。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