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参议院通过特朗普支持的刑事司法改革法案

美国参议院通过特朗普支持的刑事司法改革法案
2018年12月19日 10:13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参议院通过特朗普支持的刑事司法改革法案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美国《国会山报》12月18日报道,美国国会参议院在当地时间周二(18日)晚通过了又国会两党提出的刑事司法改革法案。

  报道称,这是特朗普和参议员们的胜利。他们一起游说国会在2018年结束之前完成立法。参议院以87比12的压倒性优势通过了这个法案,法案旨在减少累犯,并且规定强制性最低刑期。

  特朗普在法案通过后发推表示祝贺,他说:“美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我的工作就是为了所有美国公民奋斗,包括那些犯了错的人。祝贺参议院通过了这个两党共同提出的历史性的刑事司法改革法案。这会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安全,给那些值得拥有的人们带来了希望和第二次机会。而且,我们还省下了数十亿美元。我已经准备好把他签署称法案了!”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