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特朗普在高球场上这举动让安倍吃了一惊(图)

美媒:特朗普在高球场上这举动让安倍吃了一惊(图)
2019年02月04日 16:24 环球网

  原标题:美媒:特朗普在高尔夫球场上让安倍“吃了一惊”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一起打高尔夫球的时候 “让安倍吃了一惊”,美国《华盛顿邮报》2日报道称。

  到底是什么事?

  据了解当时情况的人透露,特朗普在和安倍打球时跟周围人“谈了很多即兴话题”,并开着球车全场飞驰,然后用热狗自助餐招待了安倍,让他吃了一惊。

  特朗普在打高尔夫时“几乎总是说个不停”。高尔夫球手弗雷德•方克的妻子在去年一则访谈中提到和特朗普的聊天内容说道:“我们谈论税收,谈论朝鲜,我们谈论任何他想聊的话题。”“我们还聊到他的推特。他表示,那是他自己的亲民方式。我觉得可能每个跟他打过高尔夫的人都会谈到这个。”

  报道称,特朗普在高尔夫球方面有天赋,他的标准杆通常在70到72,18洞比普通的高球手打得更快,3个小时就结束。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