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瑞士一处雪场雪崩预计10至12人被埋 已救出4人

瑞士一处雪场雪崩预计10至12人被埋 已救出4人
2019年02月20日 06:08 央视

  原标题:瑞士瓦莱州一雪场发生雪崩预计10至12人被埋 已救出4人

  北京时间2月20日4点35分更新:

  截至当地时间晚7点,已成功搜救四名滑雪者,其中一名伤势较重。根据专家介绍,发生在雪道的雪崩事件实属罕见,进一步的调查已经开展。搜救行动当地时间晚上持续进行,多方力量参与救援。专家表示暂无法预计此处未来可能的雪崩事故。(央视记者 薛婧萌)

  此前报道:

  据当地媒体报道,19日下午位于瑞士瓦莱州的克莱恩·蒙大拿雪场发生雪崩,预计10至12人被埋于雪道。现场救援已经开展。(央视记者 薛婧萌)

责任编辑:张义凌

瓦莱州雪崩雪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