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媒:金正恩和特朗普握手9秒 表情略显紧张

韩媒:金正恩和特朗普握手9秒 表情略显紧张
2019年02月27日 20:23 环球网

  原标题:韩媒:金正恩和特朗普握手9秒 表情略显紧张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朝美领导人第二次会晤27日晚在越南河内举行。

  据韩联社报道,特朗普当地时间下午5时59分许从下榻的万豪酒店出发,约15分钟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也从其下榻的梅利亚酒店出发。

  比预计的6时30分见面时间稍早,两人在6时28分就出现了。韩联社称,此次两人看起来略显紧张,在进行了9秒左右的握手后,表情仍未放轻松。随后,特朗普轻拍金正恩的肩膀,金正恩也轻触对方的手臂。两人在肢体接触的同时还进行了一些简短对话。

  金正恩表示,确信“金特会”会取得人人欢迎的结果,将尽最大努力。特朗普则表示,期待第二次会晤比首次会晤更成功。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