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历史一刻 特朗普与金正恩越南再次会晤(图)

历史一刻 特朗普与金正恩越南再次会晤(图)
2019年02月27日 19:30 海外网

  原标题:历史一刻!特朗普与金正恩越南再次会晤 (图)

  海外网2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7日晚上6点半左右,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越南河内索菲特传奇大都市酒店第二次会晤。这也是两人时隔8个月再次会面。

  韩国YTN电视台画面显示,两位领导人现身会场后,互相微笑握手,随后,他们将进入会议室,开始展开一对一会谈。

  根据白宫早前发布的消息,金正恩与特朗普的会谈,预计持续20分钟。随后,双方将共进“社交晚餐”,时长约1小时35分钟。双方将各有两人以及一名翻译陪席。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朝鲜外务相李勇浩、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以及代理白宫幕僚长麦克·马瓦尼将出席晚宴。

  2018年6月12日,特朗普和金正恩在新加坡首次会晤,朝方重申致力于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美方承诺对朝方作出安全保证,双方就“构建朝鲜半岛持久稳定和平机制”达成一致。本月27日至28日,特朗普和金正恩定于在越南首都河内第二次会晤。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