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开罗火车站爆炸案后 外界猜测埃及将有反政府示威

开罗火车站爆炸案后 外界猜测埃及将有反政府示威
2019年03月01日 07:20 环球网

  原标题:开罗火车站爆炸案后,外界猜测埃及周五可能发生反政府示威

  [环球时报-环球网导报 驻埃及特派记者 曲翔宇]日前发生的开罗火车站爆炸导致数十人死伤的事件成为导火索,埃及一些民众在社交媒体发起“重返解放广场”等话题,呼吁民众走上街头举行抗议,要求总统塞西下台。目前相关话题已冲上推特热度第一位,预计3月1日将有示威人士在礼拜后聚集在解放广场,目前规模未知。

  此外,亚历山大、伊斯梅利亚等主要的埃及城市也会举行相应的示威活动。一家当地安保公司也给客户发出了安全提示。

  不过,据《环球时报》记者近几日观察,大开罗地区社会秩序并无异常,只是部分商业设施、重点位置加强了安检,见警率有所提升。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