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称本-拉登之子已成基地领导人 悬赏百万求情报

美称本-拉登之子已成基地领导人 悬赏百万求情报
2019年03月01日 08:16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悬赏百万美元 求取本·拉登之子情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据美联社消息,当地时间2月28日,美国悬赏100万美元,以获得有关已故极端组织“基地”组织领导人奥萨马·本·拉登之子哈姆扎•本•拉登的情报。

(本•拉登之子哈姆扎•本•拉登 资料图)

  美国国务院当天发布通知称,作为“正义奖励计划”的一部分,将支付奖金用于帮助寻找哈姆扎•本•拉登的所在位置,

  通知还称,本拉登之子哈姆扎•本•拉登已经成为“基地”组织的领导人。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多年来,哈姆扎的下落一直为人们所猜测。有报道称,他身在巴基斯坦或阿富汗,也有消息称,他被软禁在伊朗。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