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球4.6亿人听力受损 世卫组织推出查听力免费APP

全球4.6亿人听力受损 世卫组织推出查听力免费APP
2019年03月04日 21:32 新华国际作者:新华国际

  [全球约4.66亿人听力受损 世卫组织推出查听力免费APP[思考]网友:马上下载]每年的3月3日是“国际爱耳日”,今年的主题是“查查你的听力”。@世界卫生组织 为此推出一款名为“hearWHO”的免费APP,供人们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上自查听力,以便针对听力损失进行早期干预,并唤起人们对听力保护的重视。 据介绍,这款应用程序的目标人群是那些已经出现某些听力损失症状的人群以及听力损失高风险人群,比如爱戴耳机听音乐的人、在高噪音环境中工作的人、服用某些对听力有损害药物的人以及60岁以上人群。据世卫组织的统计数据,目前全球残疾性听力损失患者人数约4.66亿,约占全球人口的5%以上,其中包括3400万名儿童。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