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警告”风车噪音会致癌 网友:又被你尬到

特朗普“警告”风车噪音会致癌 网友:又被你尬到
2019年04月04日 20:10 环球网

  原标题:特朗普“警告”风车噪音会致癌 网友:又被你尬到了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心怡]4月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晚宴上发表讲话时突然离题,称风力发电会影响房产价值、杀死鸟类、发出的噪音还会致癌。

 (推特截图) (推特截图)

  据美国《新闻周刊》3日报道,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晚宴上突然提到希拉里,他说 “希拉里想要风, 要风。” 特朗普一边在空中挥舞着手臂,还模仿着呼呼的噪音,一遍说道 “如果你的房子附近有风车,那么恭喜,你的房子贬值了75%,他们说风车产生的噪音会致癌。” 。

  报道称,特朗普一向不承认气候变化的危害,也坚决反对利用风能发电。这一次,特朗普嘲讽风力发电其实是在攻击自己的老对手希拉里·克林顿,因为希拉里曾提议加大对风力发电的投资,减少对传统化石燃料的依赖并减少碳排放。而特朗普则希望最大化利用化石燃料。

  报道称,风车产生的噪音确实会让人出现恶心、睡眠障碍、焦虑等症状,但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它会导致癌症。

  特朗普夸大风力发电对健康的危害,很快就遭到了网友的吐槽。

  网友Zeb Tuell 说:听说风车把癌症刮到了你身上。

  网友Pjoyfarrar表示:我希望有人能在某个地方找到“他们”。他们说风车会致癌,他们说奥

  巴马不是在这里出生的,他们说他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总统。他们似乎有很多话要说,但我们永远不知道他们是谁。

  网友Dewayne Dent 说: 每天都被特朗普尬一下。

  随后特朗普回应说,“有人把这该死的演讲内容全部泄露给了媒体。”“今日俄罗斯”称,特朗普似乎没注意到晚宴上到处都是记者和摄像机。

责任编辑:吴金明

风车特朗普致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