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总统候选人分享致富秘诀:写畅销书

美总统候选人分享致富秘诀:写畅销书
2019年04月11日 10:08 环球网

  原标题:美总统候选人分享致富秘诀:写畅销书,网友:伪善!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想致富,该怎么做?美国总统候选人伯尼·桑德斯9日分享了一个秘诀,听起来似乎很简单:写畅销书。

 (美国总统候选人伯尼·桑德斯 图片来源:CNN) (美国总统候选人伯尼·桑德斯 图片来源:CNN)

  桑德斯当地时间周二(9日)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现在自己也成为了“百万美元俱乐部”的一员,而这除了得益于他作为参议员的六位数薪水,还多亏了他写的一本畅销书:《我们将何去何从》(Where we go from here)。

 (《我们将何去何从》 伯尼·桑德斯著 图片来源:亚马逊) (《我们将何去何从》 伯尼·桑德斯著 图片来源:亚马逊)

  “我写了一本畅销书,”桑德斯说,“如果你写了一本畅销书,你也可以成为百万富翁。”

  社交媒体上,有网友对桑德斯进行了抨击,认为他很“虚伪”。

  网友Ashe Schow:桑德斯让我相信,百万富翁和亿万富翁都是贪婪的混蛋。

  网友Dan Bongino:还有比伯尼·桑德斯更严重的政治欺诈吗?这个骗子把醒着的所有时间都花在了抨击那些他从未见过的成功的百万富翁上,同时又不得不承认自己也是百万富翁。这家伙简直是诈骗队里的中将。

  网友Ragnarok Lobster:伯尼·桑德斯不只在成为百万富翁的道路上抨击百万富翁,他还一边在成为百万富翁的道路上抨击百万富翁,一边在杰夫·贝佐斯(注:贝佐斯是亚马逊创始人兼CEO,亿万富翁,世界首富)的亚马逊上买自己的书。

  不过,网友留言中也不乏桑德斯的支持者为他辩护。

  网友Jesse Fernandez:伯尼桑德斯作为一个百万富翁,还想对百万富翁征税,这让他成为了一个伪君子,但实际上,成为“阶级叛徒”是你能想到的最酷的事儿。

  网友Matthew Chapman:我一点也不在乎桑德斯是不是百万富翁,他是一个受欢迎的政治家,而受欢迎的政治家就是会赚钱。

  网友@progressboy:100万和5000万之间是有区别的。如果有人能像参议员(指桑德斯)那样拿这么长时间的薪水,他也就能省下这么多钱,这并不奇怪。

  “今日俄罗斯”网(RT)在10日的报道中提到,桑德斯以批评超级富豪而闻名,现在倒自己成了百万富翁。桑德斯不仅为了卖书大肆吆喝,关键是他还在亚马逊上卖。而亚马逊的老板杰夫·贝佐斯一直是桑德斯“反富豪”的目标。

  就在去年,桑德斯还曾拿亚马逊“开刀”,以杰夫·贝佐斯的名字命名了一项法案——《停止贝佐斯法案》(the Stop BEZOS Act)。该法案规定,如果大公司的员工领取公共福利,就会对他们征税。

  在其近40年的政治生涯中,桑德斯一直在游说对“百万富翁和亿万富翁”增税,并在2016年竞选初期还经常选择乘坐经济舱。他还决定公布过去10年的纳税申报单,并呼吁美国总统特朗普也这么做,坚称自己的财富与特朗普的相比微不足道。

  而如今,桑德斯自己却成了百万富翁。“如果你不能打败他们,那就加入他们,”RT略带调侃地说。

(桑德斯所著《我们将何去何从》在曼哈顿书店出售 图片来源:路透社)(桑德斯所著《我们将何去何从》在曼哈顿书店出售 图片来源:路透社)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