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专访:中国财政政策改革取得巨大进步——访IMF财政事务部主任加斯帕尔

专访:中国财政政策改革取得巨大进步——访IMF财政事务部主任加斯帕尔
2019年04月12日 10:39 人民网
原标题:专访:中国财政政策改革取得巨大进步——访IMF财政事务部主任加斯帕尔

4月2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财政事务部主任维托尔·加斯帕尔在美国华盛顿接受采访。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财政事务部主任维托尔·加斯帕尔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过去几十年,中国在财政政策上实现了卓越转变,财税体制改革和预算管理制度改革取得巨大进步。 (刘杰摄)

【1】 【2】

4月2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财政事务部主任维托尔·加斯帕尔在美国华盛顿接受采访。(刘杰摄)

【1】 【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