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枪击案致2死 嫌犯为校内学生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枪击案致2死 嫌犯为校内学生
2019年05月01日 09:3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北卡罗来纳大学发生枪案 嫌犯为校内历史系学生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综合报道,当地时间4月30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发生校园枪击事件。根据校方人员和当地媒体消息,事件至少造成2人死亡,另有4人中枪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目前,枪手已被扣留,当地警方确定嫌犯是一名22岁的校内历史系学生。

  据报道,枪击案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5时45分左右,校方在社交网站“推特”上指出,地点位于一幢行政大楼旁,呼吁学生留在安全地方,并留意学校通过邮件和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

  校方在网站表示,校园已经封锁,学生与教职员工目前都留在安全处所。救援部门已经开始在事发现场作业。

  有当地媒体称,事件至少2人死亡,并证实死者为2名年龄为17、18岁的男性,另还有2人伤势严重、危及生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校区共计约3万名学生。4月30日是该校本学期课程的最后一天。期末考试计划于5月9日开始。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