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一架客机起火迫降致至少13死6伤 机尾伴有火焰

俄一架客机起火迫降致至少13死6伤 机尾伴有火焰
2019年05月06日 02:19 新华国际

  新华社快讯:俄罗斯参与救援工作的医疗机构5日说,当天发生的俄一架客机起火迫降事故已造成至少13人死亡、6人受伤。

  早前报道  

事故现场图 来源:CNN事故现场图 来源:CNN
事故现场图 来源:今日俄罗斯事故现场图 来源:今日俄罗斯

  [环球网综合报道]今日俄罗斯(RT)5日报道,俄罗斯航空一架苏霍伊100超级喷气机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迫降时着火。报道称,事故目前已经造成13人死亡,包括2名儿童。据了解,当时机上有78名人员,包括6名机组人员和72名乘客。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道称,这架飞机是从莫斯科飞往摩尔曼斯克,飞机刚起飞不久后出现紧急情况,进行迫降。但因天气恶劣,飞机在第二次进场时才成功降落。落地时飞机发动机起火。  

  从社交媒体上的视频可以看到,飞机在迫降滑行过程中,机尾后不断冒出浓烈的黑烟并伴有火焰。

  报道称,火势目前已被扑灭,起火飞机最终被烧毁。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说,政府调查人员已前往事故现场进行调查,根据莫斯科跨区域运输检察办公室代表的说法,主要将“调查该架飞机的飞行是否符合安全法规。”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