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七家银行将因操纵外汇市场遭欧盟反垄断机构处罚

七家银行将因操纵外汇市场遭欧盟反垄断机构处罚
2019年05月10日 15:46 观察者网

  原标题:七家银行将因操纵外汇市场遭欧盟反垄断机构处罚

  (观察者网讯)

  未来几周,巴克莱(Barclays)、花旗集团(Citigroup)、汇丰控股、摩根大通及另外三家银行将因操纵外汇市场而遭到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的处罚。

  据路透社5月10日报道,消息人士称,其他三家银行为苏格兰皇家银行、瑞银集团和一家小型日资银行。这些银行因坦承有不当行为,罚金将减少10%。

  但瑞士信贷正在对抗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的指控。该银行之前称,未发现任何不当做法的证据。目前还不清楚欧盟执委会能否及时结案以便在未来几周对该银行开出罚单。

  欧盟执委会未予置评。该机构过去六年一直在调查此案,可能对违反欧盟规则的公司开出至多相当于其全球营业额10%的罚单。

  据悉,巴克莱、花旗集团、摩根大通、苏格兰皇家银行和汇丰控股均未予置评。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