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硬气 “熊猫杯”组委会收回韩国队冠军奖杯

硬气 “熊猫杯”组委会收回韩国队冠军奖杯
2019年05月30日 15:26 封面新闻

  原标题:硬气!“熊猫杯”组委会收回韩国队冠军奖杯

  封面新闻记者 陈羽啸

  5月29日晚,在2019“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颁奖仪式结束后,韩国队在场地内庆祝夺冠时,个别队员在“熊猫杯”奖杯前做出不雅动作,引发广泛关注。今日,组委会宣布收回韩国U18获得的冠军奖杯。

  5月30日凌晨,韩国队全队在现场媒体见证下,向“熊猫杯”组委会及社会公众公开道歉。同时,韩国足协也向赛事组织单位成都足协发来致歉函。

  5月30日上午10:30,韩国队领队、主教练、涉事球员等来到“熊猫杯”组委会,再次向组委会郑重道歉。

  韩国队主教练表示,感谢“熊猫杯”组委会周密的赛事组织和接待,对球队个别球员做出的一些不雅、缺乏尊重的行为深感歉意。韩国足协已经启动对于涉事球员的处罚流程,处罚结果下来后会第一时间发布。韩国足协将采取进一步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发生。主教练还表示,他作为球队负责人同时也是本次事件的主要责任人,对此深感愧疚。涉事球员也再一次表示致歉:“我再一次真诚的向所有人道歉,对我不恰当行为表示深深的歉意,我的行为是无意冒犯,我希望大家能原谅。”

  经“熊猫杯”组委会研究决定,收回韩国队这次所获得的“熊猫杯”冠军奖杯。组委会并再次声明,“熊猫杯”是成都市在中国足协大力支持下创办的足球国际品牌赛事。赛事及相关活动经过六届努力打造,已得到了国际组织的高度认可,深受许多国家的欢迎和广大球迷的喜爱,不欢迎任何有违体育道德、体育精神的球队和球员参赛。

责任编辑:张申

熊猫杯韩国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