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高官:不认为巴基斯坦发展导弹计划存在障碍

俄高官:不认为巴基斯坦发展导弹计划存在障碍
2019年05月26日 20:48 观察者网

  原标题:俄高官:不认为巴基斯坦发展导弹计划存在障碍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25日报道,俄罗斯副外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表示,俄罗斯不认为巴基斯坦发展导弹计划存在障碍,但条件是遵守相关的国际义务。

  里亚布科夫说:“发展自己导弹计划的国家应该按照相关的国际义务行事。我方不认为巴基斯坦发展本国导弹计划存在障碍。”

  他强调:“俄罗斯反对那些能让局势升级的措施,包括在诸如南亚那样的敏感地区。但在这种情况下,我方认为每个国家拥有考虑确保自己安全的主权。”

  此前,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阿西夫•加福尔少将表示,巴基斯坦23日成功试射了能携带核弹头的“沙欣II”型(Shaheen-II)地对地弹道导弹。

  加富尔发推文称:“(巴基斯坦)成功试射了‘沙欣-2’弹道导弹,该导弹既能携带核弹头也能携带普通弹头,并可摧毁1500公里外的目标。”

  他指出,这次试射符合巴基斯坦维持地区战略稳定的目标。巴基斯坦2004年3月首次试射“沙欣-2”导弹,该型号导弹2014年列装巴武装力量。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