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棒球英豪》《森林大帝》动画导演去世 享年57岁

《棒球英豪》《森林大帝》动画导演去世 享年57岁
2019年06月07日 13:37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森林大帝》《棒球英豪》动画导演去世

  据台媒,曾执导《棒球英豪》《森林大帝》等动画的导演宇井孝司5月31日因心肌梗塞昏倒,紧急送医抢救后6天后于5日逝世,享年57岁。宇井孝司的妹妹透过社群网站发表讣闻。宇井孝司执导的首个作品便是《棒球英豪》,又与手冢治虫共同合作《森林大帝》,诞生无数名作。

宇井孝司宇井孝司

  据日媒报导,宇井孝司在秋叶原车站昏倒,被送到医院前已经停止心跳,在加护病房抢救后,当时奇迹似恢复心跳,甚至挺过2次病危,最后仍在6月5日逝世。他的妹妹透过社群网站发表讣闻,令动漫迷震惊不已。

《森林大帝》《棒球英豪》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森林大帝》《棒球英豪》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知依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