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柬埔寨建筑物坍塌致18死 总理洪森敦促加快救援

柬埔寨建筑物坍塌致18死 总理洪森敦促加快救援
2019年06月23日 17:26 央视

  原标题:柬埔寨西港一在建建筑物坍塌致18人死亡 总理洪森敦促加快救援工作

  当地时间22日凌晨5时左右,西哈努克市第4分区正在兴建的一栋7层建筑物坍塌,截至23日下午,死亡人数和受伤人数共42人,其中18人死亡,24人受伤入院。

  22日晚上,刚刚结束赴泰国访问工作的柬埔寨总理洪森在社交账号中表示,西哈努克省大楼坍塌事故对柬埔寨来说是一场悲剧,尤其是遇难的家属失去自己亲爱的家人。为了参与帮助解决他们眼前的困难,他决定拨款给遇难人员的家属。他表示,死者的家属将获得4000万瑞尔(约7万人民币),伤者每人将获得500万瑞尔(约8750人民币)以及免费的治疗。

  洪森表示,柬埔寨副总理本成将负责分配这些资金给遇难的者家属。他将继续关注、敦促相关搜救工作的进行。(央视记者 周洋)

责任编辑:吴金明

洪森柬埔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