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孕妇遭枪击胎死腹中 检察官撤销过失杀人指控

美国孕妇遭枪击胎死腹中 检察官撤销过失杀人指控
2019年07月04日 05:43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中国日报

  据《纽约时报》报道,阿拉巴马当地检察官宣布撤销对该名孕妇的指控。报道称,早前对这名被枪击孕妇的罪名指控曾引发美国社会的巨大争议。检察官表示,以过失杀人罪起诉该女士不符合司法公正,但撤诉的决定绝不是对大陪审团的批评。(记者 向亚男)

  先前报道:

  [美国一孕妇遭枪击胎死腹中,被陪审团以过失杀人罪起诉]据外媒报道,美国阿拉巴马州一名孕妇与人争吵时被枪击中腹部导致五个月大的胎儿死亡,该孕妇被杰斐逊县大陪审团以过失杀人罪起诉,于本周三被拘留。枪手最初被指控为过失杀人罪,警方称调查显示是孕妇首先动手才导致对方开枪自卫,大陪审团因此放弃对枪手的起诉,转而起诉孕妇。警方称胎儿是此事件中“唯一真正的受害者”。一名来自救助妇女堕胎的基金CEO表示,阿拉巴马州再次证明了它的观点,即怀孕妇女的唯一责任就是顺利分娩,她们所采取的任何妨碍行为皆是犯罪。(记者 向亚男)

责任编辑:张建利

枪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