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拉克发起大规模军事行动 清剿极端组织残余分子

伊拉克发起大规模军事行动 清剿极端组织残余分子
2019年07月21日 07:00 央视

  原标题:伊拉克发起大规模军事行动 继续清剿极端组织残余分子

  伊拉克总理办公室7月20日发表声明说,伊拉克安全部队当天在伊拉克中部,发起第二阶段大规模清剿极端组织残余分子的军事行动。

  声明说,安全部队20日发动的代号为“胜利意志”的军事行动,其主要目的是清剿首都巴格达以北约30公里处及附近地区的极端组织残余分子。

  伊拉克总理兼武装力量总司令阿卜杜勒·迈赫迪当天视察了清剿行动指挥中心,并指示安全部队在行动中履行职责,为实现该地区的安全和稳定铺平道路。

  据报道,本次清剿极端组织残余分子的军事行动,自本月初起在伊拉克多省发动,第一阶段共打死11名武装分子,逮捕8人,并捣毁众多藏匿地点、地道和炸弹制造点。

责任编辑:张迪

伊拉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