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S-400最新试射画面曝光:8发8中 场面壮观(图)

俄军S-400最新试射画面曝光:8发8中 场面壮观(图)
2019年10月23日 13:14 海外网

  原标题:俄军S-400最新试射画面曝光:8发8中 场面壮观

  海外网10月23日电 俄罗斯S-400防空系统究竟如何?俄媒曝光了一段S-400系统最新试射画面,8发8中,场面壮观。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在俄罗斯阿斯特拉罕州卡普斯京亚尔靶场,俄军进行S-400防空系统实弹射击。据俄国防部旗下红星电视台(Zvezda)曝光的视频显示,S-400机组人员现场完成快速部署和准备工作,确定飞行目标并向它们发射导弹,只用五分钟就做好了战斗准备。

  报道称,S-400防空系统2007年配备俄军并开始量产,如今已成“热销商品”,“一些国家购买S-400来保护他们的天空”。今年早些时候,S-400系统开始向土耳其交付,安卡拉表示,准备放弃参与美国F-35战机项目,而坚持与俄罗斯达成交易。

  由于土耳其购买俄S-400系统,美方决定在明年3月底以前把土耳其“踢出”F-35战机项目。据塔斯社报道,土耳其国防部副部长伊斯梅尔(Ismail Demir)9月份表示,土方最早于今年12月在境内部署S-400。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俄媒报道还提到,在与俄罗斯谈判购买S-400系统时,印度也面临美国制裁的威胁,该系统预计将于明年“某个时间”在印度军队中使用。自从印度打算引进俄S-400以来,美国的干涉就从未停止过,但印方仍坚持购买。

  S-400系统被认为是俄军最先进的防空系统,用于杀伤飞机、巡航导弹和6弹道导弹,包括中程导弹。其雷达可发现远至600公里的目标,并能360度攻击周围目标。(海外网/朱箫)

责任编辑:吴金明

土耳其印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