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政府发言人:后续游行试图制造社会危机

伊朗政府发言人:后续游行试图制造社会危机
2019年11月21日 02:38 央视

  原标题:伊朗政府发言人:后续游行试图制造社会危机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20日报道,伊朗政府发言人阿里·拉比当天表示,伊朗很清楚某些国家制裁伊朗的目的是为了在伊朗国内制造动乱。有三批人上街进行游行活动,第一批人于16日游行抗议油价上涨,此后没有进行暴力活动。伊朗政府尊重这样的活动,已经聆听他们的声音并将与其保持对话。但自周日起上街游行的第二三批人是为了制造社会危机。例如,在阿萨鲁耶,一些人试图制造爆炸破坏石油设施。伊朗信息和通信技术部长贾赫鲁米也表示,有人企图在特定时间袭击位于伊斯法罕和设拉子的两个通讯中心;另有人试图阻止马赫夏赫尔港的货物运输。同时拉比表示,一些媒体蓄意煽动人们破坏公共财产。(央视记者 倪紫慧)

责任编辑:赵明

游行伊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