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尼洪水导致至少6名学生身亡 5人失踪

印尼洪水导致至少6名学生身亡 5人失踪
2020年02月22日 10:04 央视

  原标题:印尼洪水导致至少6名学生身亡 5人失踪

  当地时间21日,在印度尼西亚的爪哇岛,250名学生在进行徒步活动时突遇洪水侵袭,至少6人身亡,另有5人失踪。

  据了解,洪水是由近期不断的暴雨引发的。印尼国家抗灾署发言人表示,事发时虽然并未下雨,但很不幸洪水突然袭来,将学生冲走。事发后,当地军警和救援队展开了搜救活动。

  目前,已有239人获救,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每年11月至次年4月是印尼的雨季,是山体滑坡和洪涝灾害的高发期。据报道,今年1月份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及其附近就有近70人因此丧生,另有数千人被迫疏散至避难所。

责任编辑:张建利

洪水身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