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媒体:伊朗已有73名新冠病毒感染者治愈出院

伊朗媒体:伊朗已有73名新冠病毒感染者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29日 14:50 环球网

  原标题:伊朗媒体:伊朗已有73名新冠病毒感染者治愈出院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伊朗媒体Pars Today电视台28日消息,伊朗卫生及医疗教育部宣布,伊朗已有73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得到治愈并从医院出院。

  伊朗卫生及医疗教育部信息中心主任卡亚诺什·贾汉普尔(Kianoush Jahanpour)28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伊朗有388人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他称,不幸的是,到目前为止,已有34人死于该病毒。

  贾汉普尔提到,伊朗住院者的平均年龄超过50岁,而死亡平均年龄超过60岁。

责任编辑:张申

伊朗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