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政府这则消息一发布,英国人慌了

英国政府这则消息一发布,英国人慌了
2020年03月05日 23:57 环球时报

  原标题:英国政府这则消息一发布,英国人慌了

  当日时间4日晚上,英国卫生和社会保健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Social Care)在官方推特表示,相关部门将不再每天发布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的具体位置,改为每周公布一次。

  声明称,出于对新增确诊病例数量变化的考虑,英国决定不再发布每个新增病例的位置信息。

  相反,新增病例的位置信息将以统一格式在网上集中发布,改为每周发布一次。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致力于统计这一数据,计划于周五在网上公布相关信息。

  这则消息一经发布,立刻引起了英国人的恐慌与不安。在留言区,不少英国网友纷纷表示这一决定“太荒谬”了,是将公众蒙在鼓里,与疫情防控中关键的“信息公开和透明”完全是背道而驰。

责任编辑:张申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