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被问怎么看中国在危机中展现全球领导力,特朗普说了“积极”和“赞同”

被问怎么看中国在危机中展现全球领导力,特朗普说了“积极”和“赞同”
2020年04月02日 09:30 环球网作者:环球网

  原标题:被问怎么看中国在危机中展现全球领导力,特朗普说了“积极”和“赞同”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东尧 王心怡]当地时间4月1日,白宫举行有关疫情的新闻发布会。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在被问及“中国向很多国家捐赠医疗物资,展现危机中的全球影响力”时,特朗普表示,“如果他们在帮助其他国家,我认为这是积极的。”“如果中国能够帮助他们,我完全赞同。”

  当天在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过去几周,中国以出售或捐赠的方式将个人防护用品,包括口罩,运送至非洲、欧洲、意大利以及俄罗斯等地。(他们)真的在推动一个叙事,即他们在这场(疫情)危机中扮演了全球领导者的角色。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特朗普表示,如果他们在帮助其他国家,我认为这是积极的。现在有151个国家被这种病毒所包围,他们被包围。有的国家做得真的很糟糕。你知道,他们不懂得保持社交距离。有的国家技术也不行,与世界其他地区没有很好的沟通,我的意思是,这些国家不知道我们正在做以及其他国家能做的事情,“如果中国能够帮助他们,我完全赞同。”“我支持大家互相帮助。”

责任编辑:张玉

特朗普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