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这次麻烦大了!

特朗普这次麻烦大了!
2020年05月25日 07:59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特朗普这次麻烦大了!

        来源:牛弹琴

  特朗普这次麻烦大了。

  看上面报纸的封面,我们应该就明白了。一时兴起去打高尔夫,成了他最近最糟糕的一次公关灾难。反正在美国网络上,“特朗普打高尔夫你去死”(TrumpGofsYouDie),不仅上了热搜,还在持续发酵。

  因为对比太强烈了。

  一边,美国新冠死亡人数,正在逼近10万。

  另一边,美国总统开始放松身心,去打高尔夫球了,而且是连续两天。

  于是,一边,是纽约时报周日推出震撼性头版文章:美国死亡接近10万,无法计算的损失。然后,是密密麻麻的1000个死者信息,新闻导语是:他们不仅仅是一个个名字,他们曾经是我们……

  看得确实让人沉重,这都是一条条有血有肉的生命啊。

  另一边,人们PS出另一张纽约时报的头版,在这密密麻麻的死亡信息中,看到特朗普打高尔夫的影子。

  普通美国人正徘徊在生死关头,美国最高掌权人却潇洒去打高尔夫。

  还看到一则正在美国社交媒体上刷屏的视频,一开头就是特朗普当年的承诺:我将为你们工作,我可没有时间去打高尔夫,相信我!

  现在呢?

  难怪美国人有句俗话:世界上最不可信的,就是政治家选前和男人婚前的承诺。

  而且,视频里,还有当年特朗普痛批奥巴马的言辞:

  你能相信吗,美国现在面临那么多问题和挑战,总统奥巴马却整天在打高尔夫,他比卡特还糟糕。

  以前是主动打脸奥巴马,现在却被自己的话打脸。毕竟,与特朗普比起来,奥巴马打高尔夫的次数太少了。

  更关键的是,特朗普现在打高尔夫,绝对不是只打高尔夫那么简单。

  1,浩浩荡荡的总统车队,庞大的安保支出,这都是钱,纳税人的钱。现在,普通美国人正因为失业等苦苦煎熬,总统却还在花钱享受。

  2,特朗普去的,是自己名下的高尔夫产业。哪怕打球不要钱,其他开支还是需要的,更难免有利益输送之嫌。

  3,更别提巨大的反差:美国人死亡即将突破10万,总统却在高尔夫球场上潇洒挥杆。

  如果你是美国人,你会怎么感受?

  至少在这件事上,支持特朗普的,应该是少之又少。但反过来说,这很可能成为特朗普又一个命门,反对派自然会牢牢抓住。

  和特朗普决战大选的拜登,就立刻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则视频,里面随着特朗普的挥杆,美国死亡人数直线上升。拜登这样写到:“近10万条生命已然消逝,数千万人丢失工作,与此同时,特朗普却去享受高尔夫球去了。”

  对特朗普来说,最近至少两大公关灾难:

  1,他建议美国人注射消毒剂防毒,很多淳朴的美国人还真信了;

  2,疫情还在肆虐,他却去打高尔夫了,美国人真有点看不下去了。

  这还不提整个的美国抗疫失败,纽约时报头版上密密麻麻的死者信息,就是一个控诉: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怎么成了世界上死亡最多的国家。

  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啊。

  也难怪希拉里老太太曾忍不住讽刺:特朗普最喜欢吹嘘“美国第一”,现在,他确实把美国领导成了“美国第一”。

  更有意思的是,就在过去这个周末,特朗普周六去了高尔夫球场,引起骂声一片;但周日,特朗普又出现在了高尔夫球场……

  特朗普就是特朗普啊!看来真是把特朗普憋坏了。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