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离太近!德国警察“把错门”,错把卢森堡当成法国

离太近!德国警察“把错门”,错把卢森堡当成法国
2020年05月25日 03:39 环球网

  原标题:离太近!德国警察“把错门”,错把卢森堡当成法国

  [环球时报记者潘亮]据瑞士《20分钟报》24日报道,德国和卢森堡23日迎来边界开放日,就在不少卢森堡公民计划穿越边界前往德国购物和探亲时,却被德方警察“怒怼”回来,不但不放行,还要执行边界检查。

  让卢森堡人生气的是,德国警察“违规执法”竟是因为把应放在德法边界的路障错放在距离仅50米的德卢边界路口。经媒体询问,德国警察很快承认了错误,贝克斯巴赫市警方发言人称,新派去执勤的警察队伍不熟悉环境,错把卢森堡当成了法国。报道称,这批警察犯错其实也情有可原。因为在德法卢三国交界地带,两个国界的边界路口有时只相距数米,当地人都容易犯迷糊。(潘亮)

责任编辑:张申

卢森堡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