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更新推特:华盛顿昨晚没出状况 得谢谢总统!

特朗普更新推特:华盛顿昨晚没出状况 得谢谢总统!
2020年06月02日 21:32 环球网

  原标题:刚刚,特朗普更新推特:华盛顿昨晚没出状况,得谢谢特朗普总统!

  [环球网快讯]美东时间2日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推特称,“华盛顿特区昨晚没出什么状况。许多人被抓了。所有各方都干得漂亮。(这是)压倒性的力量。控制住了。同样,明尼阿波利斯也做得很棒(这得谢谢特朗普总统!)”

  早前一天,面对席卷全美的持续抗议活动,特朗普发表讲话称,他将立即采取总统行动“制止暴力,恢复美国的安全与保障”,并动员联邦资源制止暴乱和抢劫行为。他称自己将援引1807年的《叛乱法案》,动员全国各地的军队,“我将部署美国军队,并迅速为他们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吴金明

特朗普推特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