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一栋建筑发生火灾 5人死亡

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一栋建筑发生火灾 5人死亡
2020年06月06日 15:43 央视

  原标题: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一栋建筑发生火灾 5人死亡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6日凌晨,位于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吉明区的一栋私人住宅发生了严重火灾,导致5人死亡,其中4人为儿童,建筑物被完全焚毁。

  据介绍,5名死者中一人为父亲,其余4名为其子女,均为6岁以下。该家庭中的母亲被浓烟呛醒后外出求救,但由于火势较大为时已晚。该女子在火灾中受轻伤被送往医院救治。据当地侦查委员会初步调查,火灾发生的原因为电线短路,目前此事已经立案调查。

  据悉,前不久当地消防部门在消防巡检中已经发现该栋建筑存在较大消防隐患,并向屋主进行了说明,但是并没有引起屋主的重视,最终导致火灾发生。(总台记者 张誉耀)

责任编辑:张建利

火灾消防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