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CNN民调显示拜登领先,特朗普竞选团队:道歉!

CNN民调显示拜登领先,特朗普竞选团队:道歉!
2020年06月11日 15:16 环球网

  原标题:CNN民调显示拜登领先,特朗普竞选团队:道歉!

  [环球网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又和他口中的“假新闻媒体”CNN杠上了。由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一项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远低于其“最大对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特朗普竞选团队要求CNN撤回该民调并道歉、澄清,而CNN的回应也很直接——要求全部驳回。

  据CNN10日消息,该媒体8日发布的一项民调显示,特朗普在支持率上落后对手拜登14个百分点。该民调还显示,民众对特朗普的满意度也下降至38%,为2019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随后,特朗普竞选团队致信CNN总裁杰夫•扎克(Jeff Zucker)称,CNN的民意调查“旨在通过有偏见的调查问卷和不公正的抽样来误导美国选民”。

  “这是个噱头和假民调,目的是为了误导选民,扼杀他们对总统的热情和支持,未能如实反映美国民众对总统的普遍支持。”报道称,这封信由特朗普竞选团队的高级法律顾问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和首席运营官迈克尔•格拉斯纳(Michael Glassner)联合签署。

  因此,特朗普竞选团队正式要求CNN撤回民调,并发表“完整、公正、明确的撤回报道、道歉和澄清,以纠正其具有误导性的结论”。

  而对于这一要求,CNN执行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戴维•维吉兰特(David Vigilante)给出的回应是:驳回他们所有的指控和要求。

  “据我所知,这是CNN40年历史上第一次因为美国政客或竞选团队不喜欢CNN的民调结果而遭到法律诉讼威胁。”戴维•维吉兰特在给特朗普团队的回复中这样表示。

  “我们坚持自己的民调”,CNN发言人也回应道。

责任编辑:祝加贝

拜登特朗普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