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新增4530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再创历史新高

美国新增4530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再创历史新高
2020年06月28日 02:24 央视

  原标题:美国新增4530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再创历史新高

  当地时间6月27日,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美国26日新增45300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再创新高,目前已累计2488037例。美国目前至少已有31个州通报了疫情反弹,11个州已暂停或推迟重启计划。

  在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这两个全美人口大州,州长已经宣布暂停重启。而在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特拉华州、爱达荷州、路易斯安那州、缅因州 、内华达州、新墨西哥州和北卡罗莱纳州,州长也宣布不会继续推进下一阶段的重启计划。(央视记者 顾乡)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