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京夜店因疫情关门,政府提供补贴

东京夜店因疫情关门,政府提供补贴
2020年07月10日 05:35 环球网

  原标题:东京夜店因疫情关门,政府提供补贴

  [环球时报报道记者 汪品植]为遏制疫情发展,日本东京都政府宣布,承诺关门歇业超过10天的夜店等娱乐场所,将获得政府提供的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25万元)补贴。

  法新社9日报道称,近期东京新冠疫情反弹形势严峻,9日单日新增病例更是突破纪录,达224例,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表示,许多新增病例均与娱乐场所有关。不过,夜店业内人士对政府的这一举措并不感冒。有业内人士表示,50万日元的补贴并不足以遏制这些地区的疫情,“钱可能都被夜店拿去了,而不是陪酒从业者”,“恐怕这一补贴的效果会很有限”。虽然病例在不断增多,但目前东京并没有进一步采取限制措施的计划,甚至从周五开始还会进一步放松管控,如棒球场从10日起将允许观众入场观赛。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