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媒:印度老虎保护区,流浪狗比虎多

印媒:印度老虎保护区,流浪狗比虎多
2020年08月04日 01:40 环球网

  原标题:印媒:印度老虎保护区,流浪狗比虎多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印度老虎保护区更常见的动物是什么?不是老虎,而是流浪狗。

  据《印度快报》3日报道,印度环境部最近公布的覆盖印度全境的一项调查发现,在17个老虎保护区,流浪家犬的数量超过老虎的数量。在这些保护区内,有7个保护区的老虎数量总共超过400只,而另外10个保护区的老虎数量很少,甚至几乎没有。调查称,全印度至少30个老虎保护区都能看到大量流浪狗与牲畜。

  专家说,这些流浪狗和牲畜一部分是野生,另一部分则是遭家庭遗弃,他们不仅会将各种疾病传播给野生动物,还与野生动物争夺生存资源。

  印度环境部官员辩解称,“这些家畜大多处于靠近村庄的外围森林中”,他们正试图尽量减少家养物种与野生动植物间的接触。(冯国川)

责任编辑:刘光博

印度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