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正恩视察朝鲜遭受洪涝灾害情况 受灾情况公开

金正恩视察朝鲜遭受洪涝灾害情况 受灾情况公开
2020年08月07日 08:45 央视

  原标题:金正恩视察朝鲜遭受洪涝灾害情况

  据朝中社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实地考察了黄海北道银波郡大青里一带的洪涝灾害情况。

  报道称,近期由于连日持续降下大到暴雨,银波郡大青里地区发生水渠堤坝决口,730余栋平房和600多公顷稻田被水淹、179栋住宅倒塌。由于当地居民已被提前疏散到安全区域,并未发生人员伤亡。

  金正恩指示要妥善安置失去住宅的当地居民,并为灾区人民提供粮食、被褥、药品及生活用品等物资。

  金正恩还表示,要为灾区重建提供水泥等建材,派出军队参与重建工作,在受灾地区新建800户住宅。

  (总台记者 董海涛)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