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姐姐私密录音曝光 指其通过替考进入大学

特朗普姐姐私密录音曝光 指其通过替考进入大学
2020年08月23日 22:25 澎湃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姐姐私密录音曝光,指责弟弟残酷并曾通过替考进入大学

  “这一切都是虚假的,唐纳德·特朗普这个人很残酷。”

  8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姐姐玛丽·特朗普·巴里(Maryanne Trump Barry)的一份私密录音被曝光,在这份对话录音中,特朗普的姐姐巴里对他进行了严厉的指控,并再次提及了特朗普是通过替考手段通过SAT(美国高校入学考试)进而迈入大学校门的。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22日报道,这份录音最初被《华盛顿邮报》从特朗普侄女玛丽·特朗普(Mary Trump)处获得,CNN现在也得到了一样的内容。玛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些录音于2018年和2019年间录制,一共长达15个小时,在录音中特朗普姐姐巴里称自己的弟弟“残酷”。

  据悉,巴里自己拥有法学博士学位,是一名已退休的美国联邦法官,她从未公开谈论过自己的弟弟,此次被曝光的录音是人们首次了解到作为姐姐的巴里对弟弟的真实看法。

  据《华盛顿邮报》22日报道,巴里在在谈到特朗普政府在美墨边境实施家庭分离政策时说,“他那些该死的推特和谎言,我的上帝!我可能说得太坦率了,你知道他的善变、缺乏准备和撒谎,但他们在边境上对这些可怜的孩子都做了些什么啊!”

  录音中最令人意外的是巴里也明确谈及了特朗普通过找人替考的方法通过SAT考试的,这一点玛丽·特朗普在她早先时候撰写的《太多和永远不够:我的家族如何造就了世界上最危险的人》一书中就曾经有所提及。当时白宫在之后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相应指控是“荒谬且完全错误的。”

  然而巴里在录音中的谈话却再次佐证了玛丽的爆料,录音中巴里说道,“他去福特汉姆大学先待了一年,之后他能够离开那里前往宾夕法尼亚大学读书原因是他找人替考了,我甚至能够记得那位枪手的名字,叫乔·夏皮罗(Joe Shapiro)。”

  至于为什么会有这些录音,玛丽方面的发言人克里斯在给22日给CNN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玛丽意识到她的家人在一些事关家族声誉的问题上说了谎,于是她决定通过录音的方式保护自己。她在录音前并不知道自己会从巴里的口中听到有关SAT入学考试的相关内容。克里斯表示自己已经将有关乔·夏皮罗身份的有关内容转交给了特朗普团队。

  值得注意的是,这份录音的公布时间刚好是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结束之后,CNN在22日的报道中评论称,当民主党人和一些优秀的共和党人试图让2020年大选更侧重品格和道德而非意识形态政策时,巴里在录音说透露的内容恰好描述了另一种画面。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