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战车在中印边境被撞翻,一军官被砸当场身亡

印度战车在中印边境被撞翻,一军官被砸当场身亡
2020年09月01日 10:31 环球网

  原标题:印度战车在中印边境被撞翻,一军官被砸当场身亡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妍]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31日报道,当地时间30日,印度军方将一辆战车装载上拖车时,因拖车遭到一辆卡车撞击,战车从拖车上翻覆,导致一名印度陆军上尉被砸中后重伤不治。报道称,事发地点在中印边境附近。

  NDTV援引印度军方消息人士的话称,这名军官名叫迪克尚特·塔帕(Dikshant Thapa)。事发当时,印度军方正在将一辆步兵战车装载到一辆拖车上。突然,一辆民用卡车撞上了拖车,战车从拖车上翻覆,当场砸中了塔帕,塔帕被砸中后伤势过重当场身亡。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